DC电视剧《女超人》公开新剧照公布 预定于2月5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DC旗下的电视剧《女超人》中的主角卡拉就一直很小心地在日常生活当中隐藏着自己的身份。在冬歇之前,卡拉还没有正式公开。近日,官方放出了《女超人》电视剧的新剧照。在这次公开的《女超人》新剧照当中出现了第二个来自氪星的反派角色,电视剧也已经确定将于2月5日正式回归。

对于超级英雄而言,虽然拯救世界是他们的责任,但是大部分超级英雄在日常生活当中还是希望能够隐藏自己的身份过平静的生活。DC旗下的电视剧《女超人》中的主角卡拉就一直很小心地在日常生活当中隐藏着自己的身份。在新的一季电视剧当中,卡拉一直在挣扎到底要不要公开自己的身份。不过在冬歇之前,卡拉还没有正式公开。近日,官方放出了《女超人》电视剧的新剧照。

DC电视剧《女超人》公开新剧照公布  预定于2月5日开播

在这次公开的《女超人》新剧照当中出现了第二个来自氪星的反派角色。此前在预告当中已经出现了本季的大反派Reign,而这次出现在剧照当中勒着女超人脖子的是来自氪星的反派角色Purity。在回归集当中,女超人将和Purity展开苦战。电视剧也已经确定将于2月5日正式回归。

女超人是美国DC漫画公司的漫画人物,诞生于1959年5月。在DC的漫画故事里曾有数人获得女超人的称号,她们都与超人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要么是超人的堂姐妹,要么是超人的义妹,也有超人的女儿。出现在这部连续剧中的女超人叫做卡拉·丹弗斯。由于卡拉所在的星球和超人是姊妹星,因此她和超人一样通过太阳获得了类似超人的能力。面对氪石的时候,她比超人支持的时间还要长。


本文标题:DC电视剧《女超人》公开新剧照公布 预定于2月5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9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