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TV动画版《魔发精灵》新片段图公布 动画由Netflix制作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魔发精灵》是由梦工场制作的3D动画电影,同年11月4日在北美上映。此前曾经为大家报道过Netflix将推出《魔发精灵》的TV动画版的消息。近日,动画官方公开了《魔发精灵》的新片段。

虽然《魔发精灵》在很多国内的观众看来怎么看怎么像非主流蓝精灵。不过本作因为取材自国外非常受欢迎的“丑娃”所以在国外获得了还不错的反响。此前曾经为大家报道过Netflix将推出《魔发精灵》的TV动画版的消息。近日,动画官方公开了《魔发精灵》的新片段。

在这次公开的《魔发精灵》新片段当中,波比和布兰在村庄一路游览,而波比已经不再像之前一样那么天真。在遇到各种不可思议的状况下,波比都能保持冷静。两人一路上不仅遇到了食人花,还遇到了瀑布等等。

《魔发精灵》讲述是波比是精灵城的公主,她有着神奇的魔力和多彩的头发,乐观积极、喜爱唱歌。但是有一天,他们的小伙伴被死对头——“博啃族”抓走了。为了从“博啃族”手中拯救出她最好的朋友们。波比向精灵城中的“怪人”布兰求得帮助,可布兰是个不合群的悲观主义者。他虽答应了公主的请求,但是他只是想让公主知道这个世界并不像她想的那样只有蛋糕和彩虹。一路上,他们共同经历了很多奇怪、有趣的事,也发现了自己内心以前从未发觉的东西。但是最重要的是,在波比的帮助下,他们发现了能够拯救整个魔发精灵城的终极秘密武器。

《魔发精灵》是由梦工场制作的3D动画电影,由迈克·米歇尔、沃尔特·道恩联合执导,安娜·肯德里克、贾斯汀·汀布莱克、克里斯汀·芭伦斯基、佐伊·丹斯切尔等参与配音。该片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该片讲述快乐的精灵公主波比和不合拍的布兰合作拯救精灵们的故事。该片于2016年10月28日在中国上映,同年11月4日在北美上映。

本文标题:日本TV动画版《魔发精灵》新片段图公布 动画由Netflix制作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9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