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剧场版票房遇冷 难道真的回天乏术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剧场版票房遇冷 难道真的回天乏术。《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呼唤星星的少女》剧场版于2017年6月17日在日本上映。然而《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票房却逐渐遇冷,难道这部宣称大手笔制作的剧场版真的将迎来暴死的结局吗……

距离日本动画《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剧场版上映已经过去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然而《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票房却逐渐遇冷,难道这部宣称大手笔制作的剧场版真的将迎来暴死的结局吗……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剧场版第四周到场特典(三种迷你色纸)

根据最新统计数据,截至目前《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呼唤星星的少女》剧场版累计票房仅为4亿日元,相比之前上映的《刀剑神域》剧场版和《黑子的篮球》剧场版等作品可以说略有惨淡。虽然在上映首日人气爆棚,但这个火热势头并未良好持续下去,这样估算到最后票房能不能突破10亿日元都很悬。

尽管如此,《魔劣》官方依然公布了第四周(7月8日至7月14日)到场观影特典,内容为原作画师石田可奈绘制的三款迷你色纸,并分别以不同的角色组合为主题。受到特典赠品的影响,剧场版票房能否有所提升?这个谜团或许只能通过时间来解读了。

已于2017年6月17日正式上映的《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剧场版《呼唤星星的少女》改编自佐岛勤原作轻小说,讲述了司波达也与司波深雪兄妹俩在度假期间与某位神秘少女相识,并逐渐发掘出对方秘密和心愿的故事。

日本动画《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改编自佐岛勤原作的同名轻小说,由MADHOUSE负责制作。动画于2014年4月5日起在TOKYO MX、栃木电视台、群马电视台首播,全26话。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呼唤星星的少女》剧场版于2017年6月17日在日本上映。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剧场版票房遇冷 难道真的回天乏术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8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