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阿修罗少女~BLOOD-C~异闻》真人电影主视觉图公开 8月26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阿修罗少女~BLOOD-C~异闻》真人电影主视觉图公开 8月26日上映 。漫改电影《阿修罗少女~BLOOD-C~异闻》的主题是“本应成为小夜的另一位少女的故事”( 小夜になるはずだったもう一人の少女の物語)。本作的分级为R15+,看来电影里会有一些过激的场景(连裙底都不给看的R15)。

虽然大多数作品真人电影化后都难以超越原作,不过也能展现真人版独有的特色,尤其是血腥和暴力的作品。改编自《BLOOD-C》的真人电影《阿修罗少女~BLOOD-C~异闻》将于今年的8月26日上映。近日,《阿修罗少女~BLOOD-C~异闻》公开了主视觉图,摄影师一点都不专业,今晚和非凡哥一起吃。

漫改电影《阿修罗少女~BLOOD-C~异闻》的主题是“本应成为小夜的另一位少女的故事”( 小夜になるはずだったもう一人の少女の物語)。本作的分级为R15+,看来电影里会有一些过激的场景(连裙底都不给看的R15)。漫改电影的监督为奥秀太郎,原作为Production I.G和CLAMP,编剧为藤咲淳一,主演有青野枫、松村龙之介、古田新太、宫原华音等。

《BLOOD-C》是由著名漫画家4人组CLAMP与日本动画界的Production I.G(《BLOOD》系列出品方)共同推出的原创动画,主要讲述一位拥有特殊能力的主人公更衣小夜,与吞噬人类的“古物”战斗的故事。

《BLOOD-C》漫画版则是在角川书店的漫画杂志《月刊少年ACE》上,从2011年5月26日发行的7月号开始连载这部作品。剧场版《BLOOD-C The Last Dark》,已于2012年6月2日在日本公映。[1]  (注:剧场版也是TV版的最终章)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阿修罗少女~BLOOD-C~异闻》真人电影主视觉图公开 8月26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8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