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追加声优情报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追加声优情报公开。此前在公开了两个CM之后,《紫罗兰永恒花园》就被很多粉丝们认为会是下一季甚至是本世纪的霸权作品。在公开了部分声优之后,今天(7月4日)《紫罗兰永恒花园》官方追加了部分声优名单。肯定是霸权番了 《紫罗兰永恒花园》追加声优公开。

《紫罗兰永恒花园(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是由晓佳奈创作,高濑亚贵子负责插画的日本轻小说作品,由KA Esuma文库出版与刊行。本作曾获得第5回京都动画大赏,也是京都大赏举办至今第一个以及唯一一个正统大赏得主。

此前在公开了两个CM之后,《紫罗兰永恒花园》就被很多粉丝们认为会是下一季甚至是本世纪的霸权作品。在公开了部分声优之后,今天(7月4日)《紫罗兰永恒花园》官方追加了部分声优名单。肯定是霸权番了 《紫罗兰永恒花园》追加声优公开。

肯定是霸权番了 《紫罗兰永恒花园》追加声优公开

之前官方公开了女主角薇尔莉特·伊芙加登由石川由依配音。今天官方又公开子安武人、浪川大辅、远藤绫、内山昂辉等也将加入这部动画的配音工作。其中擅长为变态配音的子安武人参与这部作品的配音让很多网友都开始期待他将会在动画中出演什么样的角色。而众多实力声优的加盟也让粉丝们对于这部作品更加期待。本作由石立太一将担任该作监督一职,吉田玲子负责系列构成、高濑亚贵子负责人设,鹤冈阳太担任音响监督,京阿尼负责制作,OP由TRUE演唱。

肯定是霸权番了 《紫罗兰永恒花园》追加声优公开

《紫罗兰永恒花园》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自动手记人偶是奥兰多博士所制造、能将人类的话语记下并书写的机械。当初,此种机械是奥兰多博士为其爱妻所制,但现时却于世上广泛普及,并出现了能提供租借人偶的机构。女主角薇尔莉特·伊芙加登正是一名属于C·H邮政社的金发绿瞳自动手记人偶少女。她去往不同的地方,为不同的委托人工作,而她又会与这些人谱出一段怎样的故事呢?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追加声优情报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8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