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死预定?日本动漫《实力至上教室》引原作粉不安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暴死预定?《实力至上教室》引原作粉不安。根据衣笠彰梧所著的同名轻小说改编的电视动画《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预计于7月12日播出。不过本作已经于近日先行播出了第一话,动画里的一些情节让原作粉丝感到不安,这部作品也许会暴死?

根据衣笠彰梧所著的同名轻小说改编的电视动画《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预计于7月12日播出。不过本作已经于近日先行播出了第一话,动画里的一些情节让原作粉丝感到不安,这部作品也许会暴死?

暴死预定?《实力至上教室》引原作粉不安

最令人担忧的是班级人数从原作的40人减少到了25人,考试的时候就会有改动,而且会严重影响原作第4、5卷的内容。粉丝表示的担心还有:男主角绫小路清隆的配音有些棒读;要做到5卷就必须要压缩很多内容,而1、2卷的内容有些无聊;监督曾表示喜欢堀北铃音,有可能把她当成亲女儿;人数减少还可能让派系消失。

日网友对此纷纷表示:“这下暴死就有给原作洗地的理由了,原作无罪,动画死罪!”“把一个班级改成25人真的搞笑。”“搞什么名堂,真过分。”“主人公声优的演技需要提高。”“又在糟蹋原作。”“必然暴死。”“果然这一届推女主的监督不行。”“啊,原作要在第七卷被腰斩了,动画制作得负责。”“动画化的决定本身就太急了。”

暴死预定?《实力至上教室》引原作粉不安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在几乎百分之百实现升学、就业目标的全国首屈一指的名校高度育成高中是一所唯有优秀者才能享受优待的实力至上主义的学校。因为某些原因入学考试失手的男主角绫小路清隆被分配到了最底层的D班,在这个班里他遇到了成绩优异个性却超难搞的美少女堀北铃音已经由体贴与温柔所构成、天使般的少女栉田桔梗。与她们的相遇,使清隆逐渐改变。


本文标题:暴死预定?日本动漫《实力至上教室》引原作粉不安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38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