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幻界战线》第二季CM公开 动画10月7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幻界战线》第二季CM公开,动画10月7日开播。在今年三月份的时候,官方就宣布《幻界战线》的第二季将于10月正式开播。当开播时间确定之后也引发了很多网友的关注。日前官方放出了一版《幻界战线》动画宣传预告。

在今年三月份的时候,官方就宣布《幻界战线》的第二季将于10月正式开播。当开播时间确定之后也引发了很多网友的关注。日前官方放出了一版《幻界战线》动画宣传预告。

跳票战线不跳票!《幻界战线》第二季CM公开

在这次公开的《幻界战线》CM当中也出现了不少打斗的场景,看来第二季也延续了第一季的风格。不少网友在看过广告之后表示更加期待了。“虽然记得脚本和监督好像都换人了,但是从CM来看还是没变啊。”“超级期待的啊!”“跳票战线,这次求不跳票!”“终于……要第二季了。真的超级不容易啊。”

《幻界战线》是内藤泰弘于2008年开始连载的少年漫画作品,2015年4月至10月播出《幻界战线》第1季TV动画。预定于10月开播的《幻界战线》第2季动画在制作阵容方面出现了变动,导演由高柳滋仁换成松本理惠,剧本将由加茂靖子负责。

《幻界战线》讲述纽约崩坏后,一夜之间便架构成“赫尔沙雷姆兹·罗特”这个城市。在连系着异世界与现世界的这个魔都里,有个为了保持世界的平衡而在暗地里非常活跃的组织——秘密结社“莱布拉”。少年雷欧在一连串的巧合下,加入了莱布拉,他身上所隐藏的秘密将会对莱布拉造成什么影响……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幻界战线》第二季CM公开 动画10月7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8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