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我的英雄学院》与ACOS联合推出动漫服装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我的英雄学院》与ACOS联合推出动漫服装。《我的英雄学院》第二季也马上要进入新章了。作为一部火热的动漫作品,自然也会与各种商品合作。近日,知名COS服装品牌ACOS与《我的英雄学院》合作推出绿谷出久、爆豪胜己、轰焦冻的联动服装,买回家过后把卫衣帽子戴上就能化身为绿帽侠除暴安良了。

《我的英雄学院》第二季也马上要进入新章了。作为一部火热的动漫作品,自然也会与各种商品合作。近日,知名COS服装品牌ACOS与《我的英雄学院》合作推出绿谷出久、爆豪胜己、轰焦冻的联动服装,买回家过后把卫衣帽子戴上就能化身为绿帽侠除暴安良了。

日本动画《我的英雄学院》与ACOS联合推出动漫服装

本次ACOS推出的《我的英雄学院》联动服装一共九种,绿谷出久、爆豪胜己、轰焦冻三人一人三种,分别是戴帽卫衣、T恤和长T恤,皆以三人的颜色和代表图案为主题制作。卫衣售价为8000日元(大约480人民币),T恤售价为2800日元(大约168人民币),长T恤售价为3800日元(大约228人民币)。

《我的英雄学院》为日本漫画家堀越耕平在《周刊少年JUMP》上推出的第三部连载作品,讲述了一个天生无能力的少年绿谷出久追随憧憬的偶像英雄欧尔麦特,在以培养未来英雄为目的的雄英学院中求学、成长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我的英雄学院》与ACOS联合推出动漫服装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38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