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钢之炼金术师》与SuperGroupies合作推出动漫手表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钢之炼金术师》与SuperGroupies合作推出动漫手表,现在越来越多的作品喜欢和衣食住行类商品合作,一般合作款的价格都会比同质量的普通款贵上一个台阶,某种意义上来说,也算是炼“金”术了。近日,SuperGroupies与《钢之炼金术师》合作推出联动手表,不过价格还不算贵。


现在越来越多的作品喜欢和衣食住行类商品合作,一般合作款的价格都会比同质量的普通款贵上一个台阶,某种意义上来说,也算是炼“金”术了。近日,SuperGroupies与《钢之炼金术师》合作推出联动手表,不过价格还不算贵。

blob_water.png


SuperGroupies推出的《钢之炼金术师》联动手表一共有三种款式,分别是以豆丁爱德华·艾尔利克、上校罗伊·马斯坦和人造人恩维(嫉妒)为主题的款式。其中爱德华·艾尔利克和罗伊·马斯坦款式的售价为12800日元(大约768人民币),恩维款为13800日元(大约828人民币)。预定时间到7月23日结束,发货时间为10月下旬。

真炼金术!《钢之炼金术师》联动手表登场

《钢之炼金术师》是荒川弘创作的日本漫画作品,2001年在《月刊少年GANGAN》2001年8月号开始连载,至2010年7月号完结,全108话。单行本全27卷累计发行部数达到6100万部,为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旗下单行本发行部数最高纪录。2004年,获得第49届小学馆漫画赏。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钢之炼金术师》与SuperGroupies合作推出动漫手表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38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