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东京喰种》ED乐队出道10周年 石田翠画图祝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东京喰种》ED乐队出道10周年 石田翠画图祝贺。TV动画《东京喰种》的片尾曲《圣者们》(原名:《聖者たち》)在2014年随动画一起播出,并由乐队People In The Box创作。今年是他们CD出道10周年,原作者石田翠为他们绘制了美图。

TV动画《东京喰种》的片尾曲《圣者们》(原名:《聖者たち》)在2014年随动画一起播出,并由乐队People In The Box创作。今年是他们CD出道10周年,原作者石田翠为他们绘制了美图。

《东京喰种》ED乐队出道10周年 石田翠画图祝贺

People In The Box是由三位男性成员波多野裕文、福井健太、山口大吾(中山敦史与上田五郎已退出)组成的乐队,2003年在福冈县北九州结成,隶属于综合音乐企业日本Crown。为了纪念乐队CD出道10周年,官方特设网站的主图也是由石田翠所绘制。

《东京喰种》是石田翠在集英社《YOUNG JUMP》上连载的漫画,该作完结后,作者从2014年开始创作续作《东京食尸鬼:re》。故事讲述人类与特殊吃货“喰种”之间的激烈斗争。TV动画目前有两季,由Studio Pierrot制作,声优包括花江夏树、雨宫天、花泽香菜、宫野真守等。而真人电影将于7月29日在日本上映,演员包括洼田正孝、清水富美加、铃木伸之、苍井优、大泉洋等。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东京喰种》ED乐队出道10周年 石田翠画图祝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38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