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猜谜王》声优阵容情报公布 动画于7月4日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猜谜王》改编自杉基イクラ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TV动画《猜谜王》于7月4日播出,全12话。官方赶在开播前公布了追加的12位声优的名单,岸尾大辅、古川慎、绿川光等声优也会参与配音。原作者也绘制了庆祝动画开播的纪念图。

日本动画《猜谜王》改编自杉基イクラ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TV动画《猜谜王》于7月4日播出,全12话。官方赶在开播前公布了追加的12位声优的名单,岸尾大辅、古川慎、绿川光等声优也会参与配音。原作者也绘制了庆祝动画开播的纪念图。

岸尾大辅为花房稔配音,这个角色是神南大附属高中猜谜研究会部长,有“高速之星”的美誉。

古川慎为另一所高中的猜谜研究会部长户冢光太郎配音,这个角色的性格特征是耿直。

绿川光为真理的哥哥、私立开城学园高等部二年生深见诚司配音。

《猜谜王》增加12名声优 包括岸尾大辅、绿川光


左图是原作者绘制的纪念图,右图是TV动画视觉图。

【声优名单】

越山识:堀江瞬

深见真理:川岛海荷

御来屋千智:石川界人

笹岛学人:佐藤拓也

井上大将:畠中祐

笹岛迅子:松田飒水

苑原明良:永冢拓马

上月由贵:M・A・O

丸山亘:八代拓

向井亮太:白井悠介

中泽藤一郎:室元气

佐佐木一:山谷祥生

剑持文伽:东城日沙子

古河珠美:桃野春名

近卫春臣:增田俊树

柴田胜:榎木淳弥

黑田良胜:岩瀬周平

越山誓:长尾明希

芦屋洋介:羽多野渉

新名匠:铃木达央

苑原千明:佐仓绫音

大藏邦光:前野智昭

花房稔:岸尾大辅

户冢光太郎:古川慎

深见诚司:绿川光

《猜谜王》是杉基IQURA在角川《YOUNG ACE》上连载的漫画,讲述一群高中生在猜谜竞技赛上挥洒热血与青春的故事。喜欢看书的越山识被猜谜少女深见真理拉入猜谜研究会,从此进入了一个不得了的世界。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猜谜王》声优阵容情报公布 动画于7月4日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8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