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电影《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再曝一组全新剧照和海报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科幻电影《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再曝一组全新剧照和海报。《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影片由安迪·瑟金斯、朱迪·雷格尔、伍迪·哈里森等人主演,将于7月14日在美国上映,内地有望引进。

由马特·里夫斯执导的科幻电影《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近日再曝一组全新剧照和海报。剧照中能看到猿族和人类的矛盾已不可调和,满眼冰霜的凯撒愤怒地盯着把枪指向他头顶的军官,紧张之感一触即发。

《终极之战》作为《猩球崛起》系列的第三部电影,在影片中猿族将面临前所未有的重创,由此激发了凯撒内心中黑暗的一面,他的心中燃起了复仇的烈火。导演马特·里夫斯表示“凯撒决定自己找到上校报仇时,电影就变得很像西部片,”新片中凯撒的腹黑形象着实令人期待。目前,影片在各大评分网站上的先期口碑爆棚,烂番茄新鲜度高达95%,MTC评分高达79分。被喻为近年来最好的续作电影。

兽人永不为奴!《猩球崛起3》发布海报&剧照


《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影片由安迪·瑟金斯、朱迪·雷格尔、伍迪·哈里森等人主演,将于7月14日在美国上映,内地有望引进。

本文标题:科幻电影《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再曝一组全新剧照和海报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8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