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动作女主Cheer Fruits》第1话先行图公布 少女踏上不归路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动作女主Cheer Fruits》第1话先行图公布,少女踏上不归路。原创动画《动作女主Cheer Fruits》第1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作为一部讲述少女们拯救城市的故事,群雄割据的美少女战士大赛就此开幕。

原创动画《动作女主Cheer Fruits》第1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作为一部讲述少女们拯救城市的故事,群雄割据的美少女战士大赛就此开幕。

以盛产水果为名的小镇“阳菜野市”迎来了每年举办的樱之祭,今年祭典上迎来了一个特殊项目,那就是招募少女们成为“动作女主角”。其中,黄濑美甘和妹妹柚香也来到现场,她们似乎也对这个选拔计划颇感兴趣。

偶然的情况下,美甘遇到了同样加入招募的元气少女赤来杏,更加激发了她成为动作女主角的决心。就在这时,意想不到的突发事态爆发,这次少女们又将遇到什么挑战呢……

《动作女主Cheer Fruits》第1话《いきなり超天界!》先行图:

《动作女主Cheer Fruits》是TBS电视台打造的原创动画,定于2017年7月开播。本作将以水果产地“阳菜野市”为舞台,讲述生活在那里的女孩们为了使失去活力的街道再次热闹起来,在名为“女主战士”的演出上努力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动作女主Cheer Fruits》第1话先行图公布 少女踏上不归路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8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