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兽娘动物园》与赛马公司跨界营销推出拟人动画《马娘》新情报和PV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兽娘动物园》与赛马公司跨界营销推出拟人动画《马娘》新情报和PV公开。此前《兽娘动物园》就推出了与日本赛马合作的三款赛马娘。最近,又一款和赛马有关的拟人作品《马娘》公开了新情报和PV。

如今岛国拟人化已经是见怪不怪了,不过以《兽娘动物园》为契机,“古典主义”的动物拟人又掀起了热潮。此前《兽娘动物园》就推出了与日本赛马合作的三款赛马娘。最近,又一款和赛马有关的拟人动画《马娘》公开了新情报和PV,虽然企划是去年就开始展开,不过现在终于要制作动画了。动画由P.A.WORKS制作,看着这密密麻麻的角色和声优,感觉官方说到底还是想成立个偶像组合啊。

官方这次追加了41名声优,加上已经公布的一共有59名。详情还是各位小伙伴自己看图吧。PV中的主角是由和气あず未饰演的一匹名叫“特别周(Special Week)”的赛马,虽然能力并不突出但是十分努力。不过这支PV基本上就是卖歌,从里到外透着一股偶像企划的味道。另外本作的马娘人类化的程度很高,只有两只脚,但是跑步却能跑出风墙来也是气死牛顿和达尔文系列。本作将于2018年开播,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用跑步带来笑容 《马娘》PV以及新情报公开。

企划当中的手机游戏《马娘:漂亮赛马》是由Cygames公司开发的赛马拟人化的游戏,游戏中可将世界各国的知名赛马萌娘化,玩家们可以化身教练员,对萌马娘们进行育成,并进行赛马游戏。为该游戏配音的知名声优众多,包括高野麻里佳、水濑祈、大桥彩香、伊波杏树、青木瑠璃子、Lynn、前田玲奈、竹达彩奈、大坪由佳、田所梓、高桥未奈美、巽悠衣子、和气あず未、松井恵理子、大西沙织、德井青空、相坂优歌、上坂堇等。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兽娘动物园》与赛马公司跨界营销推出拟人动画《马娘》新情报和PV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38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