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猫咪带来的圆滚滚的幸福》第4弹《家族篇》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猫咪带来的圆滚滚的幸福》第4弹《家族篇》公布。日本丸井集团从5月开始推出系列短动画《猫咪带来的圆滚滚的幸福(原名:猫がくれたまぁるいしあわせ)》,一共4部。日前该《猫咪带来的圆滚滚的幸福》系列短动画的最后一部《家族篇》得到了公布。

日本丸井集团从5月开始推出系列短动画《猫咪带来的圆滚滚的幸福(原名:猫がくれたまぁるいしあわせ)》,一共4部。日前该《猫咪带来的圆滚滚的幸福》系列短动画的最后一部《家族篇》得到了公布。

《家族篇》的时长同样超过1分钟。讲述了30岁的女主角平仓麻利平时都是一个人住,在这次的动画中,麻利回到了有妈妈和双胞胎妹妹在的老家,然而失去父亲的麻利面对母亲要再婚感到不满。在经过屋顶上与猫咪奥伊先生看风景,以及感受到母亲的关爱之后,麻利接受了母亲的再婚对象,感受到了小小的幸福。整个故事充满温暖人心的亲情,相当有感染力。

《猫咪带来的圆滚滚的幸福》系列短动画由《尸者的帝国》导演牧原亮太郎执导,插画家森仓圆负责角色原案,阪野日香莉担任角色设计,赤尾でこ负责编剧和系列构成。配音声优包括内田真礼、樱井孝宏、齐藤朱夏、杉田智和、芹泽优、高野麻里佳、武内骏辅等。目前该系列短动画已经全部公开,未来该动画是否还会有其他新作,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猫咪带来的圆滚滚的幸福》第4弹《家族篇》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8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