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 先行上映会官方 REPO 公开 第一话首映获好评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 先行上映会官方 REPO 公开 第一话首映获好评。在洛杉矶当地时间的 7 月 2 日下午 2 点,京都动画在 Anime Expo 现场举办了《紫罗兰永恒花园》世界最速先行上映会,而今天下午《紫罗兰永恒花园》的官网公开了先行上映会的 REPO 并且在 CAST 表里新增加了几位声优。

在洛杉矶当地时间的 7 月 2 日下午 2 点,京都动画在 Anime Expo 现场举办了《紫罗兰永恒花园》世界最速先行上映会,而今天下午《紫罗兰永恒花园》的官网公开了先行上映会的 REPO 并且在 CAST 表里新增加了几位声优,在官方的 REPO 中监督石立太一提到了紫罗兰就像是个婴儿一样,石川由依也表示紫罗兰是个纯洁无垢的少女,而在非官方的海外 REPO 中提到了京紫的故事展开是非常自然,京紫将是一个少女寻找自我感情的过程,但同时有剧情胃痛的可能性,京紫在明年的播出必将引起轰动。

官方 REPO 中石立太一监督在 Anime Expo 现场表示「紫罗兰这个角色就像是婴儿一样,如果《紫罗兰永恒花园》能够成为一部让大家注视着紫罗兰成长的作品的话就好了」。紫罗兰的声优石川由依也表示紫罗兰是个纯洁无垢的女孩子。而在观众提问环节,对于第一话是什么印象的提问,石立太一表示「紫罗兰是一个虽然能明白语言的意思但却没有实感的角色,想要传达给观众一种纯洁无垢的美丽,在第一话中就让大家看到这种一切为零的状态」。石川由依说「为了不输给精彩的画面、音乐、歌曲,作为声优的我会努力配音的,请大家务必以父母那样的心情来守望着紫罗兰」。

在海外的先行上映会感谢评论中,提到《紫罗兰永恒花园》中紫罗兰的人工手臂暗示她过去与战争的关系,而那场战争在她的国家刚刚结束,《紫罗兰永恒花园》的故事舞台是在一个架空的 20 世纪初期的西欧某地,一个光鲜亮丽类似瑞士的世外桃源,石立太一监督在先行上映会上确定,动画中将有几话是讲述紫罗兰的旅行,动画中存在着第一次世界大战时期的武器和交通工具,以及受伤的士兵所使用的机械四肢。

京紫的故事发生在宁静的乡村,这点和京阿尼的许多作品相似,但是这种和平的生活刚到来不久尤其是对紫罗兰来说,在一场毁灭性的战争中紫罗兰失去了她的双臂,而紫罗兰的指挥官吉尔伯特在战斗中失踪,吉尔伯特的前下属霍金斯( Hodgins)比任何人都了解紫罗兰,紫罗兰是个从童年时代除了战场就不知道其他事情的人,紫罗兰很难马上适应平和的生活,于是霍金斯建议紫罗兰在他的邮便局做分拣邮件的工作,紫罗兰很快对为客户转录信件的工作产生了兴趣,她开始怀疑人生,她怀疑自己在感情的缺陷是源于她不幸的童年,于是紫罗兰现在希望通过别人的信件对话来了解人类的爱和同情。

听上去上面的内容信息量很大,但这只是京紫动画的基本设定,从第一话的内容来看动画的故事展开很自然,编剧让观众能够感受到每个真实的感情但也做做好了让你胃痛的准备,京紫的剧情将是关于紫罗兰个人成长的剧情,京紫在明年的播出肯定会引起轰动。

在今天京紫动画官网的更新中,其他主要 STAFF 与主要角色的声优阵容也一并公开,子安武人、浪川大辅分别为霍金斯与吉尔伯特配音,远藤绫与内山昂辉分别为嘉德丽雅、贝内迪克特·布卢配音,系列构成为京都动画的老朋友吉田玲子,紫罗兰永恒花园OP 演唱者为TRUE  演唱的 Sincerely

【STAFF】

监督:石立太一

系列构成:吉田玲子

角色设计:高濑亚贵子

动画制作:京都动画

【CAST】

紫罗兰:石川由依

霍金斯:子安武人

吉尔伯特:浪川大辅

嘉德丽雅:远藤绫

贝内迪克特·布卢:内山昂辉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 先行上映会官方 REPO 公开 第一话首映获好评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8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