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银魂》新动画正式宣传图公布 动画将于10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银魂》新动画正式宣传图公布 动画将于10月开播。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日本动漫《银魂》新动画将于10月开播。当然了,对动漫迷来说,还是更加关注那一段“动画将在10月重开”的字样了。也就是说,我们再等不到3个月的时间,又可以看到银他妈的动画版了。并且目前官方也给出了正式的宣传图,让人期待。

尽管说原作早就进入到了完结篇的节奏,但是《银魂》在大家心目当中的影响力依然非常可观。在这样的情况下,官方自然也不会让粉丝们失望。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日本动漫《银魂》新动画将于10月开播。

相信大家都知道最近日本网络上流行所谓的“装作跟女友、男友约会时用的照片”这样的游戏。包括《银魂》真人版神乐的扮演者桥本环奈就玩得不亦乐乎。而本次的偷跑图片也玩起了这个梗,表示“这张图片可以用在看真人版的时候”,算是给真人版进行预热了。

业界良心!《银魂》10月重开动画

当然了,对动漫迷来说,还是更加关注那一段“动画将在10月重开”的字样了。也就是说,我们再等不到3个月的时间,又可以看到银他妈的动画版了。并且目前官方也给出了正式的宣传图,让人期待。


对此,不少网友欢呼道:“现在我真的怀疑《银魂》会永不完结了……”“太好了,比起真人版,还是动画好看啊。”“忽然就觉得7月新番索然无味了……”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银魂》新动画正式宣传图公布 动画将于10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8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