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比宇宙还远的场所》制作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比宇宙还远的场所》制作情报公布。《比宇宙还远的场所》是与南极大陆有关,讲述四位女高中生在南极的旅行,这部动画的监督与系列构成与《游戏人生》动画是相同的,监督石冢敦子,脚本花田十辉,动画制作

在 Anime Expo 第二天(算上 0 day 是第三天)上角川集团继续公布漫画改编动画和原创动画的消息。今天,《比宇宙还远的场所》动画情报公布。

《比宇宙还远的场所》是与南极大陆有关,讲述四位女高中生在南极的旅行,这部动画的监督与系列构成与《游戏人生》动画是相同的,监督石冢敦子,脚本花田十辉,动画制作 Madhouse。

【STAFF】

监督:石冢敦子

系列构成:花田十辉

动画制作:Madhouse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比宇宙还远的场所》制作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8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