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动画《瑞克和莫蒂》第三季预告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美国动画《瑞克和莫蒂》第三季预告公布。《瑞克和莫蒂》动画剧由废柴联盟(Community)的创作人 Dan Harmon 开发。《瑞克和莫蒂》讲述的是天才Rick(瑞克)在失踪20年之后突然回到女儿Beth(贝丝)的生活中。

尽管在国内还有很多人认为动画片是给小孩子看的东西,但是在国外,很多动画都是偏大人向的,比如超级脑洞大开的动画《瑞克和莫蒂》。这一部前两季在豆瓣上的评分都超过9.5的动画终于要播出第三季了,日前官方放出了《瑞克和莫蒂》第三季的预告。

超高分神作回归 《瑞克和莫蒂》第三季预告公开

动画《瑞克和莫蒂》第三季预告:


在视频当中瑞克居然把自己变成了一根酸黄瓜。而后在预告当中为我们展现了两人在第三季当中会遇到的各式各样的冒险,包括遇见改造人以及被绑架等等。

超高分神作回归 《瑞克和莫蒂》第三季预告公开

超高分神作回归 《瑞克和莫蒂》第三季预告公开


《瑞克和莫蒂》讲述的是天才Rick(瑞克)在失踪20年之后突然回到女儿Beth(贝丝)的生活中。Ric 总是将他的外孙Morty(莫蒂)拖进他的疯狂实验与冒险。外公Rick和外孙Morty二人总是闯着不同的祸,因为其啼笑皆非的情节和编剧无比精妙的剧情安排,每看完一集总让人拍案叫好。该剧情内容包含了许多的(理论)科学和社会学元素,编剧通过各种不同的平行世界下祖孙二人闯出来的事件巧妙地展示了对人性和社会的思考。


本文标题:美国动画《瑞克和莫蒂》第三季预告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8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