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狂赌之渊》女主角蛇喰梦子声优早见沙织与导演访谈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狂赌之渊》女主角蛇喰梦子声优早见沙织与导演访谈公布。日本动画《狂赌之渊》改编自河本ほむら原作、尚村透作画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17年2月17日宣布动画化。《狂赌之渊》动画由MAPPA制作,于2017年7月播出。而《狂赌之渊》到底有着怎样的魅力,可能也就引发了不少动漫迷的好奇。近日,为女主角蛇喰梦子配音的早见沙织跟作品导演林祐一郎接受了采访,一起看看吧。

日本动画《狂赌之渊》改编自河本ほむら原作、尚村透作画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17年2月17日宣布动画化。《狂赌之渊》动画由MAPPA制作,于2017年7月播出。而《狂赌之渊》到底有着怎样的魅力,可能也就引发了不少动漫迷的好奇。近日,为女主角蛇喰梦子配音的早见沙织跟作品导演林祐一郎接受了采访,一起看看吧。(有节选)

Q:请介绍一下初次阅读原作时候的感受吧。

早见:我是趁着试镜的时机去看的,觉得这是一部很有冲击力的作品。封面看起来就跟恐怖漫画一样,并且角色经常有“嘿嘿”怪笑的镜头,因此让人觉得“好吓人好吓人”。不过伴随着阅读的深入,慢慢就被其中的剧情所吸引了呢。

女主是纯粹的狂人!早见沙织谈《网盘之渊》

林:我平时是那种完全不看漫画的人,因此光是拿起这部漫画,就觉得很有新鲜感了呢。而我从事的也是绘画的工作,因此在阅读漫画时首先在意的还是画面,以至于没办法将精力集中在剧情上了。从这一点来说,《狂赌之渊》不光有着值得一看的剧情,作画水平方面也是非常不得了,可以说让我在阅读当中受益匪浅。例如说衣服褶皱的表现形式、利用很少的线条展现真实感等等,每一页的信息量都非常大呢。

Q:那么导演是如何理解主人公蛇喰梦子的呢?

林:说实话,我直到现在也无法彻底掌控这个角色,恐怕到最后也做不到吧。就如同标题所示,梦子是一个狂人,而且会在周围的人不知道的情况下,将他们玩弄于鼓掌之中。这种享受着风险的性格,也让被卷入到风波当中的人吃尽了苦头呢。而梦子的本质也有着一些脱离普通人的感觉了。不过在配音之后,我也开始意识到“原来梦子是这样的人啊”。或者说,早见小姐的演技比我想象当中更加可怕哦(笑)。

早见:能得到您这样的评价,真是太好了呢(笑)。因为我自己演出的时候,不知道是否可怕呢。虽然从结果而言,在听说“很可怕”之后,我觉得松了口气。但是我并没有在演出时刻意想要让角色变得可怕。对梦子而言,做这些事情真的是让她觉得开心的呢。而且她会在无意识当中挑衅对手,而我不能破坏她的这种感觉,还是更加在意她那种纯粹的心情呢。

Q:那么早见小姐在出演梦子的时候,又是如何研究这个角色的?

早见:基本上在出演一个角色时,我都会尝试寻找能够跟自己产生共鸣的台词。不过梦子是赌博狂人这样的角色,因此很难引发共鸣。这样一来,就得稍微将设定扔在一边,而是关注她那种纯粹的感情了。梦子并不是坏人哦。她只是在享受赌博的乐趣。这样的心情,恐怕每个人都有吧。

女主是纯粹的狂人!早见沙织谈《网盘之渊》

林:别人看来可能很恐怖,但是对梦子而言,她真的只是单纯地享受赌博的乐趣而已(笑)。

Q:那么在正式配音开始之后,早见小姐对梦子的印象是否发生了改变呢?

早见:这部作品有很多比较长的台词,有时候甚至于出现了4页台词都要我一个人念的情况。面对这么长的台词,如果光凭借气势或者感情来演绎,那么就会弄不清方向了呢。所以说也要看着画面跟对话的发展来调整情绪。而且有时候我认为梦子应该这么表现,但是导演却说“这一集的主题不同,今天要用这样的表现”。每一天的梦子都不一样,这让我觉得很有乐趣。

林:这方面也得到了担任音响导演的藤田亚纪子女士的支持。

Q:那么最后,请跟大家说几句话吧。

早见:终于开始播出了。我觉得大家从第一集应该就已经受到冲击了。无论是原作粉丝也好,还是那些通过动画第一次知晓《狂赌之渊》的人也好,我都很有自信地推荐这部作品,请享受这个世界的乐趣吧。

林:在看完第一集的完成版之后,我觉得从节奏和画面处理而言,都不会让观众感到厌倦吧。不过从第二集之后,我们还会进一步加速哦。节奏会更好,内容也会更精彩,请看到最后吧。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狂赌之渊》女主角蛇喰梦子声优早见沙织与导演访谈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38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