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妖怪公寓的优雅日常》正式预告PV公布 动画7月3日深夜首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妖怪公寓的优雅日常》正式预告PV公布,动画7月3日深夜首播.日本TV动画《妖怪公寓的优雅日常》将于7月3日深夜首播。在动画播出前,《妖怪公寓的优雅日常》动画的一段正式预告PV也已经公开。《妖怪公寓的优雅日常》动画改编于由日本作家香月日轮负责原作、深山和香负责作画的漫画。

日本TV动画《妖怪公寓的优雅日常》将于7月3日深夜首播。在动画播出前,《妖怪公寓的优雅日常》动画的一段正式预告PV也已经公开。《妖怪公寓的优雅日常》动画改编于由日本作家香月日轮负责原作、深山和香负责作画的漫画。

日本动画《妖怪公寓的优雅日常》正式预告PV

《妖怪公寓的优雅日常》讲述了因父母双亡生活艰难而寄居在亲戚家的稻叶夕士升入高中后决心独自生活,他找到了价格非常便宜的公寓“寿庄”,然而这是一栋聚集了妖怪、幽灵、人类的“妖怪公寓”。此次新公布的PV中除了能看到男主角稻叶夕士(CV:阿部敦)之外,还有长谷泉贵(CV:中村悠一)、佐藤先生(CV:游佐浩二)、古董屋(CV:速水奖)、深濑明CV:中井和哉、久我秋音(CV:泽城美雪)、一色黎明(CV:石田彰)6位角色出场。另外,PV中还能听到动画的OP歌曲《Good Night Mare》。

《妖怪公寓的优雅日常》TV动画由制作过《黑色推销员NEW》《哆啦A梦 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的SHIN-EI动画公司负责动画制作,桥本光夫担任导演,山田靖智负责系列构成,岛崎知美负责角色设计。稻叶夕士住进了人妖共存的公寓将开始怎样的生活,相当值得期待,有兴趣的漫迷不要错过今晚开播的动画哦!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妖怪公寓的优雅日常》正式预告PV公布 动画7月3日深夜首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8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