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电影《玛丽与魔女之花》主题曲《Rain》MV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3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玛丽与魔女的花》(日语:メアリと魔女ノ花)是由米林宏昌所执导;改编自英国作家玛丽·史都华在1971年发表的儿童小说《小扫帚》(The Little Broomstick),预计在2017年夏季上映的电影动画。近日,《玛丽与魔女之花》官方公开了一版电影的主题曲MV。

《玛丽与魔女的花》(日语:メアリと魔女ノ花)是由米林宏昌所执导;改编自英国作家玛丽·史都华在1971年发表的儿童小说《小扫帚》(The Little Broomstick),预计在2017年夏季上映的电影动画。这部动画电影受到了很多网友的期待。毕竟熟悉的吉卜力画风就已经让很多粉丝非常满足了。近日,《玛丽与魔女之花》官方公开了一版电影的主题曲MV。

主题曲可以打满分?《玛丽与魔女之花》新预告公开

在这次的《玛丽与魔女的花》MV当中还公开了由SEKAI NO OWARI演唱的电影主题曲《Rain》,主唱空灵悠远的声音和电影中的奇幻世界相当匹配。尽管很多网友对这部电影的评价就是太有吉卜力的影子,但是事实上电影并不是《魔女宅急便》也不是《哈尔的移动城堡》。虽然老爷子此前的评价是我不看,但其实是因为老爷子忙于准备自己的动画长片,而其他吉卜力的工作人员都给予这部电影很高的评价。不知道大家在看过这个主题曲版预告之后有什么想法呢?

主题曲可以打满分?《玛丽与魔女之花》新预告公开

《玛丽与魔女之花》动画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11岁少女玛丽搬到乡下小镇的红馆村,发现了7年只开一次花的“夜间飞行”。其实这是从魔女国被偷出的魔女之花,属于禁忌之物。玛丽得到了仅限一夜的神秘力量,并得到了魔法世界最高学府的入学许可。但因为她的小小谎言,将彼得卷入到大事件中。玛丽为了逃离魔女国得到了“咒文的神髓”,希望终结一切魔法。但到了那时候,玛丽就会失去所有力量。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电影《玛丽与魔女之花》主题曲《Rain》MV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3812.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