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七武海一人坐镇一方, 谁的势力最大!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原标题:海贼王七武海一人坐镇一方, 谁的势力最大!

海贼王的七武海,是海军公认的海贼,所以这种海贼海军基本上是不管的。拥有灾难性的破坏力量和与国家匹敌的巨大战力。只有知名度很高或战斗力高到能震慑众人的海贼才有资格被选为王下七武海。 王下七武海与四皇及海军本部并称为伟大航路的三大势力。所以,其实每个七武海都拥有自己的势力,有自己的地盘,经营着自己的梦想。

明哥的德岛,统治了一个国度,虽然表面上和谐的不行,但是却都在恐慌中,尤其是变成玩具的各位,十年前多弗朗明哥夺取德雷斯罗萨王位,担任“德雷斯罗萨”国王。这期间经营着自己的地下交易,黑白两道通吃,有官方背景,又有黑暗势力。私下里经营着非法的人类拍卖所,为天龙人和富豪贵族们提供奴隶,绑架各种族生物。在地下世界从事军火生意,其势力遍及世界各处,是地下世界里的中介,代号“Joker(小丑)!其势力应该说是七武海中最大的!

老沙,路飞等人遇到的第一个七武海,算是第一个大BOSS了。相当于整个阿拉巴斯坦的王,老沙也是非常有梦想,他抢夺这个过度主要就是为了个人的野心,缜密计划的背后目的是夺取阿拉巴斯坦王国的古代兵器“冥王”。最后得知不存在后,也是对这个国度失去了兴趣。顶上战争成功洗白!

女帝,拥有自己的岛屿,女儿国,天然地势优势,导致一直不为人所知,直到政府掌握了在无风带航行的技术,所以,她成为七武海,主要也是想保护整个国家!想想当初路飞的到来,证明熊肯定知道女儿国在何处呀!估计是隐藏的去的吧,因为路飞去的时候,所有人都没见过男人,看到当时路飞所受的待遇,各位羡慕吗?

然后,月光莫利亚有一艘超巨大的海贼船,其实就是一个岛屿在海上漂着,而鹰眼也选择一处无人的岛屿作为自己的根据地。那么,大熊呢?想来想去就不知道大熊曾经的过往?外号暴君的存在,熊的历史至今是个谜!果实的开发程度不在明哥之下,估计也能力觉醒了吧!只不过在意识全消的情况下,还会不会原先的果实掌控了呢?

势力上来讲,明哥的势力是最大的;目前最神秘的就是熊了!不过现在这些七武海,好多都成为了路飞的势力一部分了,路飞将来的这种势力,绝对是要把世界掀个天翻地覆呀!

责任编辑:

本文标题:海贼王七武海一人坐镇一方, 谁的势力最大!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38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