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冰菓》真人版电影主视觉海报与特报影片热腾腾出炉啦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在2016年出版社「 KADOKA 」的真人电影企划中宣布《 冰菓 》将翻拍成真人电影版。近日,日本动漫《冰菓》真人版电影主视觉海报、特报影片以及电影主题曲全部公开啦~让我们来一窥究竟吧!电影《 冰菓 》预计于11月3日在日本上映,在上映前先回去复习动画跟小说吧w!

原标题:真人版电影《冰菓》主视觉海报与特报影片热腾腾出炉啦!

由日本作家米泽穗信撰写的《 古籍研究社 》系列于2012年改编动画《 冰菓 》后大受好评,有不少粉丝藉由动画而购买原作小说回家欣赏。由于动画舞台设定在京都岐阜县高山市,因此也带动观光经济发展;而在2016年出版社「 KADOKA 」的真人电影企划中宣布《 冰菓 》将翻拍成真人电影版。近日,日本动漫《冰菓》真人版电影主视觉海报、特报影片以及电影主题曲全部公开啦~让我们来一窥究竟吧!

与动画不同,电影版选择在栃木县足利市取景。在特报影片中可看到由「 广濑爱丽丝」饰演的千反田爱瑠说出的那句经典台词「 我很好奇! 」,而且还可以看到「 山崎贤人」饰演的折木奉太郎推理场景,让人更期待电影上映啦!除此之外,曾演过电影《 恶之教典 》、《 帝一之国 》的小岛藤子和冈山天音也有参与演出喔~

��主视觉海报

主题曲邀请到伊东歌词太郎与宫田“レフティ”リョウ所组成的「 イトヲカシ 」演唱,曲名为「 アイオライト 」。两位表示自己的高中生活如果没有音乐陪伴的话,或许也会被这灰色的世界掩埋。此次的歌曲为贴近折木奉太郎的心情所制作的,希望能为增添电影的色彩。

电影《 冰菓 》预计于11月3日在日本上映,在上映前先回去复习动画跟小说吧w!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冰菓》真人版电影主视觉海报与特报影片热腾腾出炉啦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37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