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漫展情报爆《进击的巨人》第3季于2018年4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美国漫展情报爆《进击的巨人》第3季于2018年4月开播。TV动画《进击的巨人》上个月结束了第2季动画的播出,在第2季结束的同时官方也宣布将制作第3季,并预定于2018年播出。今天(7月2日)有了第3季的最新消息,第3季有望将于2018年4月开播。

美国漫展情报爆《进击的巨人》第3季于2018年4月开播

由日本漫画家谏山创创作的人气少年漫画作品改编的TV动画《进击的巨人》上个月结束了第2季动画的播出,在第2季结束的同时官方也宣布将制作第3季,并预定于2018年播出。今天(7月2日)有了第3季的最新消息,第3季有望将于2018年4月开播。

美国漫展情报爆《进击的巨人》第3季于2018年4月开播

据称,《进击的巨人》第3季于2018年4月播出的消息是今天在美国举办的Anime Expo 2017漫展上现场宣布的,而流传出的一张由日裔创办的美国动漫媒体公司Funimation发布的情报图中也写有“《进击的巨人》第3季 2018年春季”的英文字样。目前日本方面和《进击的巨人》动画官方并没有正式公布第3季的播出时间,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第3季的最新动态。

《进击的巨人》是日本漫画家谏山创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2009年开始在讲谈社旗下知名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目前已出版22卷漫画单行本。该作由WIT STUDIO公司改编成TV动画,第1季于2013年4月至9月播出,全25集;第2季于2017年4月至6月播出,全12集。


本文标题:美国漫展情报爆《进击的巨人》第3季于2018年4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7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