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屋推出《埃罗芒阿老师》纱雾手办动漫周边 2017年12月开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情色漫画老师》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伏见司原作的同名轻小说。日本动画《埃罗芒阿老师》已经完结,但那位可爱的妹妹和泉纱雾依然令大家印象深刻。近日,厂商寿屋推出一款《埃罗芒阿老师》纱雾手办,还原了她羞涩动人、楚楚可怜的画面。

日本动画《埃罗芒阿老师》已经完结,但那位可爱的妹妹和泉纱雾依然令大家印象深刻。近日,厂商寿屋推出一款《埃罗芒阿老师》纱雾手办,还原了她羞涩动人、楚楚可怜的画面。

本款纱雾手办再现了她在《埃罗芒阿老师》中的标准造型,青绿色卫衣下的白皙长腿一览无余,配合紧拽衣角的动作、胸口半遮半掩的玉手和羞涩的表情更加令她的魅力指数爆表。此外,随手办本体一并发售的还有纱雾经常抱着的可爱靠垫,搭配起来摆放效果更佳。

据悉,寿屋和泉纱雾1/7比例手办已于6月28日起开始接受预订,正式发售日期为今年12月,含税价格11880日元(约合人民币720元)。此外,同属于《埃罗芒阿老师》的另一位人气角色山田妖精手办也在制作进行中,目前灰模已经公布出来,等待涂装上色完毕。

手办详细情报

  手办名称:寿屋《埃罗芒阿老师》和泉纱雾1/7比例手办

  预订日期:2017年6月28日开始

  发售日期:2017年12月

  手办价格:含税11880日元(约合人民币720元)

  手办材质:ABS、PVC涂装

  手办尺寸:全高约145mm 

日本动画《情色漫画老师》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伏见司原作的同名轻小说。2016年3月10日宣布TV动画化决定[1]  。电击文库原作第6卷发售&TV动画化纪念·声优藤田茜和伏见司老师谈话活动随后在2016年3月11日在“NICONICO生放送”上播出[2]  。电视动画于2017年4月8日首播,全12话。

本文标题:寿屋推出《埃罗芒阿老师》纱雾手办动漫周边 2017年12月开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37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