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魔法少女小圆》歌曲专辑公布 8月9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1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魔法少女小圆》歌曲专辑公布,专辑内将收录TV动画以及剧场版的OP、ED、剧场版插曲、角色歌等在内的全部17首,预计于2017年8月9日发售,售价3500日元+税。

日本动画《魔法少女小圆》歌曲专辑公布,专辑内将收录TV动画以及剧场版的OP、ED、剧场版插曲、角色歌等在内的全部17首,预计于2017年8月9日发售,售价3500日元+税。

专辑封面

TVアニメ版

  《コネクト》:ClariS

  《Magia》:Kalafina

  《また あした》:鹿目まどか(CV:悠木 碧)

  《and I'm home》:美樹さやか(CV:喜多村英梨)&佐倉杏子(CV:野中藍)

  《Credens justitiam》劇伴曲

  《Sis puella magica!》劇伴曲

劇場版[前編]始まりの物語/[後編]永遠の物語

  《ルミナス》:ClariS

  《ひかりふる》:Kalafina

  《she is a witch》劇伴曲

劇場版[新編]叛逆の物語

  《カラフル》:ClariS

  《君の銀の庭》:Kalafina

  《まだダメよ》劇伴曲

  《Noi!》劇伴曲

他 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

  《naturally》:鹿目まどか(CV:悠木 碧)&美樹さやか(CV:喜多村英梨)

  《あこがれ咲いた》:鹿目まどか(CV:悠木 碧) 

  《Mebius Ash》:暁美ほむら(CV:斎藤千和) 

  《ユメおと》:鹿目まどか(CV:悠木 碧)&暁美ほむら(CV:斎藤千和)

  《stairs》:巴マミ(CV:水橋かおり)&佐倉杏子(CV:野中藍)

日本动画《魔法少女小圆》是由Magica Quartet企划,新房昭之执导,虚渊玄剧本,SHAFT制作的的原创电视动画。也是史上获奖最多的日本电视动画。于2011年1月6日起在每日放送首播,全12话。作品亦改编成同名漫画。

《魔法少女小圆剧场版 [前篇] 起始的物语》和《魔法少女小圆剧场版 [后篇] 永远的物语》做为总集篇分别于2012年10月6日和2012年10月13日在日本上映。而圆神重构后的新世界《魔法少女小圆剧场版 [新篇] 叛逆的物语》于2013年10月26日上映。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魔法少女小圆》歌曲专辑公布 8月9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37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