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剑姬神圣谭》第二卷BD公布 预计7月26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剑姬神圣谭》第二卷BD公布,预计7月26日发售。日本动画《剑姬神圣谭》第二卷BD公布,预计2017年7月26日发售,Blu-ray版7,000+税、DVD版6,000+税,收录第3、4话的内容。

日本动画《剑姬神圣谭》第二卷BD公布,预计2017年7月26日发售,Blu-ray版7,000+税、DVD版6,000+税,收录第3、4话的内容。

电视动画《剑姬神圣谭》改编自大森藤野创作的同名轻小说,《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的外传作品,《剑姬神圣谭》动画由J.C.STAFF负责制作。


以最强出名的女剑士今天也与同伴们一起前往广大的地下迷宫“地下城”。在各种各样的谜团与威胁扑面而来的深层域,艾丝呼唤疾风,在迷宫的黑暗中刻画出一道闪光!迷宫都市欧拉丽里,人们各自的故事,如今深刻地交织在了一起!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剑姬神圣谭》第二卷BD公布 预计7月26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7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