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风夏》第五卷Blu-ray/DVD公布 附赠青叶特别篇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风夏》改编自濑尾公治原作的同名漫画,《风夏》动画由diomedéa负责制作,2017年1月7日在TOKYO MX播出。全12话。近日,日本动漫《风夏》第五卷Blu-ray/DVD公布,内容收录第9、10话,另外附赠作者亲笔绘制日野上青叶特别篇。蓝光与DVD售价均为7000日元+税。

近日,日本动漫《风夏》第五卷Blu-ray/DVD公布,内容收录第9、10话,另外附赠作者亲笔绘制日野上青叶特别篇。蓝光与DVD售价均为7000日元+税。

日本动画《风夏》改编自濑尾公治原作的同名漫画,于原作漫画第119话正式宣布TV动画化的消息。《风夏》动画由diomedéa负责制作,于2017年1月6日在WOWOW电视台先行联播第1-2集,2017年1月7日在TOKYO MX播出。全12话。

《风夏》漫画是濑尾公治以前作《凉风》的主人公秋月大和与朝比奈凉风之女——秋月风夏为女主角,加入音乐及励志元素进行创作的。漫画正篇及单行本番外篇中有凉风及大和的登场,可看成《凉风》的正统续作。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风夏》第五卷Blu-ray/DVD公布 附赠青叶特别篇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7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