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Fate/Apocrypha》动画先行上映会召开 动画今晚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Fate/Apocrypha》动画先行上映会召开 动画今晚开播!根据6月30日消息,《Fate/Apocrypha》动画先行上映会上公布的消息,《Fate/Apocrypha》全集为25集,连续播出2季。也就是说最大规模圣杯战将持续半年,该动画将于今晚开播,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日本动画《Fate/Apocrypha》已定于2017年7月1日首播。6月30日,该动画举办了先行上映会,会上公布了关于动画的新情报。

根据6月30日《Fate/Apocrypha》动画先行上映会上公布的消息,《Fate/Apocrypha》全集为25集,连续播出2季。也就是说最大规模圣杯战将持续半年,该动画将于今晚开播,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播出半年!《Fate/Apocrypha》确认将连播2季 全25集

另外,为《Fate/Apocrypha》动画中为主要角色配音的声优花江夏树、坂本真绫、内山昂辉、古川慎、诹访部顺一、大久保瑠美、赤﨑千夏、小林裕介都出席了昨天的上映会。

日本动画《Fate/Apocrypha》改编于东出佑一郎执笔、近卫乙嗣插画的轻小说。

《Fate/Apocrypha》动画由A-1 Picture公司制作,由执导过TV动画《Charlotte》的浅井义之担任导演,执笔原作小说的作者东出佑一郎负责动画的系列构成,另外还集合了非常豪华的声优阵容。故事将以东欧地区为舞台,展开一场前所未见的壮大的“圣杯大战”,呈现出与《Fate/stay night》《Fate/Zero》这两部作品完全不一样的全新的Fate世界,粉丝们一定要追番哦!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Fate/Apocrypha》动画先行上映会召开 动画今晚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7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