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小木乃伊到我家》制作阵容情报公布 动画由8 bit公司负责动画制作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小木乃伊到我家(原名:ミイラの飼い方)》由日本漫画家空木かける创作。6月30日,《小木乃伊到我家》漫画宣布制作TV动画的消息,同时《小木乃伊到我家》动画的制作阵容也得到了公开。小木乃伊到我家》确定改编成TV动画,由制作过《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剧场版、《Rewrite》等动画的8 bit公司负责动画制作。

日本漫画《小木乃伊到我家(原名:ミイラの飼い方)》由日本漫画家空木かける创作。6月30日,《小木乃伊到我家》漫画宣布制作TV动画的消息,同时《小木乃伊到我家》动画的制作阵容也得到了公开。

漫画《小木乃伊到我家》宣布动画化 制作阵容公布

《小木乃伊到我家》漫画是空木かける创作的全彩漫画作品,目前正在漫画APP“comico”上连载,每周更新。

《小木乃伊到我家》漫画从2016年2月开始由双叶社出版发行漫画单行本,目前已经出版4卷漫画单行本。

《小木乃伊到我家》的故事讲述高中生柏木空收到了自称冒险家的父亲从埃及寄来的木乃伊,然而这个木乃伊只有12cm高,柏木与木乃伊的共同生活就此展开。故事中还有小鬼、恶龙等登场。

漫画《小木乃伊到我家》宣布动画化 制作阵容公布

《小木乃伊到我家》确定改编成TV动画,由制作过《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剧场版、《Rewrite》等动画的8 bit公司负责动画制作,日本知名导演那须田淳担任制作人,かおり执导,参与过《银魂》《赤发的白雪姬》《FRAME ARMS GIRL》等动画化的赤尾でこ负责系列构成,知名画师岸田隆宏负责角色设计,该动画的制作阵容相当值得期待。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小木乃伊到我家》制作阵容情报公布 动画由8 bit公司负责动画制作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7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