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二季BD2特典公布 VR视角体验被三笠告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二季BD2特典公布 VR视角体验被三笠告白。《进击的巨人》第二卷BD预计8月18日发售,包涵《进击的巨人》第二季第8~12集动画,动画时长约为144分钟。售价19800日元+税。

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二季BD第二卷特典动画内容公布,其中兵长篇,以新兵视角等待兵长进屋检查卫生打扫。艾伦、三笠篇,以艾伦为主视角,360°体验第二季最终话三笠告白的场景。

《进击的巨人》第二卷BD预计8月18日发售,包涵《进击的巨人》第二季第8~12集动画,动画时长约为144分钟。售价19800日元+税。

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改编自谏山创原作的同名漫画,由WIT STUDIO负责制作。

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一季于2013年4月7日起在每日放送首播,全25话;《进击的巨人》第二季于2017年4月1日起每周六21:00在TOKYO MX首播 ,全12话。两季动画累计37话。

为了人类的自由,艾伦施展着巨人的力量,并和女人型的巨人发生了冲突。巨人间的战斗中艾伦最终得以胜出。然而巨人不断地造访,下一轮的战斗已经宣告开始。对于接连而来的巨人,人类将如何去面对!?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二季BD2特典公布 VR视角体验被三笠告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37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