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阿童木起源》第11话先行图公布 A106号被粗暴腰斩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阿童木起源》第11话先行图公布 A106号被粗暴腰斩。​《阿童木起源》动画第11话先行图已公布。大赛擂台上只剩下两台具有自主意识的机器人A106号和玛尔斯,新的战斗打响,然而A106号的状况似乎产生了某些异样?!

《阿童木起源》动画第11话先行图已公布。大赛擂台上只剩下两台具有自主意识的机器人A106号和玛尔斯,新的战斗打响,然而A106号的状况似乎产生了某些异样?!

一心想要战斗的玛尔斯发动手刀向A106号冲了过来,面对着对方精准又迅速的攻击,A106号继续保持躲避,并发出通讯协议试图得到玛尔斯的回复。旁边的观战席上,天马发觉到事态的不对劲,他向A106号发出指示——“玛尔斯和你之前战斗的那些家伙可不一样,千万不要拖延,赶快把它打成废铁!”

不过有着自主意识的A106号继续保持着防御,随后它便遭到了玛尔斯的残杀。在A106号的一只眼睛被挖掉、手臂被砍断之后,玛尔斯直截了当将其拦腰斩断,难道A106号真的将就此“死亡”了吗?倒在地上之后,A106号仍在试着取得玛尔斯的通信,它的目的又会是什么?

《阿童木起源》动画第11话《对話》先行图:

《阿童木起源》是手冢治虫作品《铁臂阿童木》系列的前传漫画,改编TV动画定于2017年4月开播。

作为前传,《阿童木起源》故事中的天马博士和茶水博士为了拯救衰败的日本而全心全意钻研科技,此时他们还未走出学校。尽管冠以“阿童木”的名字,但在前传中阿童木本人并不会出现。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阿童木起源》第11话先行图公布 A106号被粗暴腰斩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7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