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爱米-WE LOVE RICE-》第2季将于今年10月推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爱米-WE LOVE RICE-》第2季将于今年10月推出。《爱米-WE LOVE RICE-》动画是由YAOYOROZU企划,Encourage Films制作的原创TV动画作品,第1季于2017年4月5日开播,全12集。

日本动画《爱米-WE LOVE RICE-》由YAOYOROZU企划、Encourage Films制作的原创TV动画。动画《爱米-WE LOVE RICE-》第一季于今年春季播出,目前刚刚完结不久。近日《爱米-WE LOVE RICE-》动画又传出了将于今年10月推出《爱米-WE LOVE RICE-》第2季的消息。

《爱米-WE LOVE RICE-》将推出第2季TV动画的消息是在《爱米-WE LOVE RICE-》动画官方于6月28日在niconic直播的现场节目中公布的,同日在动画中为主角配音的声优石井马克也在推特上表示决定制作《爱米-WE LOVE RICE-》第2季动画。

《爱米-WE LOVE RICE-》宣布制作第2季 10月开播

另外,该动画还预定于今年秋季推出舞台剧。关于《爱米-WE LOVE RICE-》第2季的后续情报,将持续关注。

《爱米-WE LOVE RICE-》动画是由YAOYOROZU企划,Encourage Films制作的原创TV动画作品,第1季于2017年4月5日开播,全12集。

《爱米-WE LOVE RICE-》故事讲述了面临废校的谷立稻穗学园迎来了5位新米,他们为了夺回被面包取代的谷物人气,结成了组合“LOVE RICE”,并挑战展现谷物美味的现场演出“丰收秀”。

主要声优阵容为日野光CV:石井马克、笹锦CV:泽城千春、秋田小町CV:小森未彩、微笑丸CV:玉城仁菜、一见钟情CV:草摩宗助。喜欢第1季的漫迷不要错过第2季哦!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爱米-WE LOVE RICE-》第2季将于今年10月推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7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