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刀剑神域-序列之争-》推出动漫周边亚丝娜1/8手办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刀剑神域-序列之争-》推出动漫周边亚丝娜1/8手办。《刀剑神域-序列之争-》近日推出亚丝娜1/8手办,由人设兼总作画监督足立慎吾进行设计,价格为1万9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146.48元),并在ANIPLEX+接受预约,2018年4月发货。

《刀剑神域-序列之争-》近日推出亚丝娜1/8手办,由人设兼总作画监督足立慎吾进行设计,价格为1万9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146.48元),并在ANIPLEX+接受预约,2018年4月发货。这款手办再现了本子娜在激烈战斗中使用轻剑时的华丽律动感。

土豪快来抢老婆!《序列之争》卖亚斯娜手办了

《刀剑神域-序列之争-》已于2月18日在日本上映,由《银之匙》导演伊藤智彦执导,内容为原作第7卷圣母圣咏篇与第9卷Alicization篇之间的原创剧情。声优包括松冈祯丞、户松遥、伊藤加奈惠、竹达彩奈、日高里菜等。根据官方早前统计,票房在日本本土突破25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33亿元),全球票房突破33.5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02亿元)。蓝光碟与DVD将于9月27日发售。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刀剑神域-序列之争-》推出动漫周边亚丝娜1/8手办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37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