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这三颗恶魔果实,都拥有过两位能力者!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海贼王这三颗恶魔果实,都拥有过两位能力者! 传说中的三大海贼之一、后来的四皇之一,白胡子靠着震震果实,这一辈子没有受过什么委屈。在顶上战争时的设定中,震震果实是超人系最强的恶魔果实,强大到甚至模糊了超人系和自然系之间的界限。事实上,当时无数粉丝以为震震果实是自然系的能力。

原标题:海贼王这三颗恶魔果实,都拥有过两位能力者!

1.震震果实

前任能力者:爱德华·纽盖特

传说中的三大海贼之一、后来的四皇之一,白胡子靠着震震果实,这一辈子没有受过什么委屈。

在顶上战争时的设定中,震震果实是超人系最强的恶魔果实,强大到甚至模糊了超人系和自然系之间的界限。事实上,当时无数粉丝以为震震果实是自然系的能力。

顶上战争最后,白胡子死于黑胡子的群攻,果实能力因此失去。

现任能力者:马歇尔·D·蒂奇

黑胡子究竟是怎么取得了白胡子的震震果实能力,至今没有一个官方的说法。

有人说是黑胡子用那块黑布阻止了果实化的震震能力离开,现场吃掉了重生的震震果实。

有人说黑胡子用暗暗果实的吸力吸收了震震果实。

无论如何,现在黑胡子确实是手握暗暗果实和震震果实双能力,是如今最强的能力者之一。

2.烧烧果实

前任能力者:艾斯

火拳艾斯的称号曾经名满天下,火焰的能力即使是在自然系果实中也名列前茅。

不过艾斯过于依赖恶魔果实的能力,也因为以往的战无不胜而忽略了对手的实力,所以他接连吃了黑胡子和赤犬的亏,这两次吃亏都是亏在恶魔果实的克制设定上。

最后艾斯死于赤犬之手,元素化救不了艾斯,因为岩浆果实是烧烧果实的高级种,火焰完全无法抵挡岩浆的攻击。

现任能力者:萨博

艾斯死后,烧烧果实走过了一段诡异的旅程,最终回到了艾斯的结拜兄弟萨博手里。

萨博吃掉烧烧果实后,努力去适应变成火焰的身体。

萨博比艾斯更进一步,由于萨博本来是依靠体术作战的,这意味着他不会像艾斯那样过于依赖果实能力,替艾斯报仇的任务,基本就由萨博来做了。

3.魂魂果实

前任能力者:加尔默罗修女

加尔默罗修女是漫画里最近出现的人物,是大妈最崇拜的恩人,实际上她是个贩卖儿童的人口贩子。

在大妈的回忆中,加尔默罗修女使出了跟魂魂果实近乎完全一致的能力,而在加尔默罗修女莫名其妙“失踪”之后,大妈拥有了这种能力。

几乎可以确定,加尔默罗修女就是前任魂魂果实能力者。

现任能力者:夏洛特·玲玲

上面也说了,大妈从加尔默罗修女那里继承了魂魂果实的能力。

这种“继承”同样是个谜:大妈到底怎么得到了加尔默罗修女的能力?

细思恐极的一点在于,根据至今的剧情来看,大妈吃掉了加尔默罗修女的可能性很大。

这就很可怕了……难道顶上战争时,黑胡子也是吃掉了白胡子的某部分得到了能力?


本文标题:海贼王这三颗恶魔果实,都拥有过两位能力者!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37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