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冰上的尤里》与东急手创馆跨界合作视觉图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冰上的尤里》与东急手创馆跨界合作视觉图公开。《冰上的尤里》动画已经成为了赚钱的香饽饽。近日,《冰上的尤里》动画陆续宣布与各类商家推出合作活动。6月30日,《冰上的尤里》动画又公布了与东急手创馆合作的活动,并公开了视觉图。

人气原创动画《冰上的尤里》自去年播出以来,在世界多国都拥有很高的人气,在日本国内至今热度不减。《冰上的尤里》动画已经成为了赚钱的香饽饽。近日,《冰上的尤里》动画陆续宣布与各类商家推出合作活动。6月30日,《冰上的尤里》动画又公布了与东急手创馆合作的活动,并公开了视觉图。

卖肉啦!《冰上的尤里》与东急手创馆合作 公布视觉图

东急手创馆(原名:东急ハンズ)是日本一专门售卖家用与DIY用品的大型连锁居家生活百货公司,在日本各地都有分店。此次东急手创馆与《冰上的尤里》的合作活动将于2017年7月17日至8月23日举行,参与合作活动的店铺超过10家。在最新公布的合作活动视觉图中可以看到胜生勇利、维克托、尤里、奥塔别克、JJ、披集共6位人气角色,而且他们都身穿泳装。勇利与维克托更是赤裸上身,上演男性肉体的诱惑。视觉图如此诱人,合作活动的内容也非常值得期待。

《冰上的尤里》是由MAPPA公司制作动画、山本沙代担任导演和系列构成,久保美津子负责故事原案和角色原案的原创动画,讲述了日本花样滑冰选手胜生勇利在遭遇惨败后,被世界选手权五连霸的维克托看中并担任其教练,两人共同迎接世界大奖赛挑战的故事。TV动画于2016年10月至12月播出,目前已经宣布制作新作剧场版。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冰上的尤里》与东急手创馆跨界合作视觉图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37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