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初音在咖啡馆约会 最新AR技术助你圆梦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与初音在咖啡馆约会 最新AR技术助你圆梦。初音未来是人气最高的虚拟歌手,也是众多青春少男的二次元老婆。很多人隔着屏幕,做梦都想和她来一次约会。日本电信运营商KDDI与Crypton公司联手推出“与初音未来在咖啡馆约会”的AR体验活动。这场活动在BLUE LEAF CAFE举行,穿着学生制服的初音会出现在你面前,陪你一起享用咖啡和蛋糕,还能一起聊天。

初音未来是人气最高的虚拟歌手,也是众多青春少男的二次元老婆。很多人隔着屏幕,做梦都想和她来一次约会。日本电信运营商KDDI与Crypton公司联手推出“与初音未来在咖啡馆约会”的AR体验活动。这场活动在BLUE LEAF CAFE举行,穿着学生制服的初音会出现在你面前,陪你一起享用咖啡和蛋糕,还能一起聊天。

与初音在咖啡馆约会 最新AR技术助你圆梦

活动分两期举行,第一期是在7月8日至7月9日举行,第二期实在7月15日至7月17日举行,需要预约、抽签。老公们只要把手机(Lenovo Phab 2 Pro)放在桌子上启动相关APP,天使般的初音未来就会出现在你面前。

初音未来与现实世界的联系越来越紧密。在今年2月时,她就和国内一家手机品牌合作,成为其代言人。动漫迷们对此议论纷纷,一方面预示着二次元产业的确充满钱途,另一方面也有人担心普通群众能否接受初音未来,会不会影响对她的评价呢?


本文标题:​与初音在咖啡馆约会 最新AR技术助你圆梦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37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