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此花亭奇谭》视觉图与声优阵容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此花亭奇谭》视觉图与声优阵容情报公布。在3月《此花亭奇谭》发售第5卷单行本时,正式宣布《此花亭奇谭》将动画化。今天《此花亭奇谭》动画正式公开了视觉图与声优阵容,看来这部动画是将要在今年的 10 月新番播出。

在3月《此花亭奇谭》发售第5卷单行本时,正式宣布《此花亭奇谭》将动画化。今天《此花亭奇谭》动画正式公开了视觉图与声优阵容,看来这部动画是将要在今年的 10 月新番播出。作为一部最初连载于《百合姬 S》杂志上的漫画作品,《此花亭奇谭》必不可少的就是狐娘之间的友谊,这大概也是一部能在今年 10 月让萌豚高呼「我好兴奋」的动画。

日本漫画《此花亭奇谭》是由日本漫画家天乃咲哉创作的漫画作品,从2009年6月开始连载于《Comic 百合姬S》(一迅社)上。

《此花亭奇谭》漫画曾因《Comic 百合姬S》停刊而连载中止,时隔4年后又于2015年在幻冬舍的漫画杂志《月刊Comic BIRZ》上开始新连载。虽然该作命运多舛,但还是受到了不少漫迷的喜爱。可以说《comic百合姬》是日本非常有名的月刊百合杂志,妹子之间的禁断之恋也获得了许多读者的喜爱。

《此花亭奇谭》的漫画连载是一波三折,这部由天乃咲哉创作的狐娘主题漫画,最开始是连载在一迅社旗下的《百合姬 S》上,但天乃咲哉考虑到自己当时还在《月刊 Dragon ACE》上连载《GOSICK》的漫画版,所以在《百合姬 S》第 14 期后休刊,结果直接休到了《百合姬 S》停刊。后来《此花亭奇谭》改写了标题名字为「このはな綺譚」,在幻冬舍的《月刊 Comic Birds》上继续连载。这部漫画发生在高级温泉旅馆「此花亭」,女主角柚是一位狐狸娘在此花亭作为服务生打工居住,此花亭内还有其他作为服务生的狐娘前辈们,而这家温泉旅馆的客人都是各路熟客神仙,只有拥有「票据」的客人才能进入,而狐娘们的热情周到的服务以及狐娘之间的友谊治愈人心。这次公开的动画声优阵容是「此花亭」狐娘服务生的声优,由大野柚布子、秦佐和子、诹访彩花、久保田梨沙、加隈亚衣、沼仓爱美 配音,这次公开的视觉图也是漫画作者天乃咲哉绘制

【CAST】

柚:大野柚布子

皐:秦佐和子

枣:诹访彩花

莲:久保田梨沙

樱:加隈亚衣

桐:沼仓爱美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此花亭奇谭》视觉图与声优阵容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6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