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80年代最强漫画大解剖》开售:介绍活跃在当时的漫画家和编辑的先进事迹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80年代最强漫画大解剖》开售:介绍活跃在当时的漫画家和编辑的先进事迹。上世纪80年代是少年漫画的黄金时期,涌现出不少漫画名家,他们的作品至今仍对业界和动漫迷产生深远的影响力。6月29日,三荣书房发售了图书《80年代最强漫画大解剖》,介绍活跃在当时的漫画家和编辑的先进事迹,页数为126P,价格为980日元(约合人民币59.41元)。

日本漫画《80年代最强漫画大解剖》开售:介绍活跃在当时的漫画家和编辑的先进事迹

上世纪80年代是少年漫画的黄金时期,涌现出不少漫画名家,他们的作品至今仍对业界和动漫迷产生深远的影响力。6月29日,三荣书房发售了图书《80年代最强漫画大解剖》,介绍活跃在当时的漫画家和编辑的先进事迹,页数为126P,价格为980日元(约合人民币59.41元)。

重温高桥留美子的荣光!80年代最强漫画大解剖发售

本书介绍的作品包括高桥留美子的《福星小子》、蚵仔煎的《筋肉人》、新泽基荣的《高桥奇面组》、高桥阳一的《足球小将》、安达充的《棒球英豪》以及蛭田达也的《功夫旋风儿》等名作,并带着读者深入了解这些作品中的角色、剧情以及名场面。本书还收录了远山光、卷来功士、青木哲夫、原《周刊少年SUNDAY》编辑部长龟井休元、原《周刊少年MAGAZINE》主编五十岚隆夫、原《周刊少年冠军》主编阿久津邦彦等人的访谈,以及对80年代人气作品的考察、周边介绍等。

重温高桥留美子的荣光!80年代最强漫画大解剖发售

高桥留美子、安达充等老师现在都有新坑了,等不及的童鞋或许可以回味一下他们的经典老作品。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80年代最强漫画大解剖》开售:介绍活跃在当时的漫画家和编辑的先进事迹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36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