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高手!男性有哪些方法暗中观察暗恋的妹子?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都是高手!男性有哪些方法暗中观察暗恋的妹子?!男性有哪些方法暗中观察暗恋的妹子?动漫中常常可以看到暗恋某个妹子的男生因为太害羞而不敢跟对方说话,却会在暗中偷偷地观察她的一举一动,相信每个男生都有过这样的经历。那么男性们有哪些暗中观察暗恋的妹子的方法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调查了男性们的说法。

动漫中常常可以看到暗恋某个妹子的男生因为太害羞而不敢跟对方说话,却会在暗中偷偷地观察她的一举一动,相信每个男生都有过这样的经历。那么男性们有哪些暗中观察暗恋的妹子的方法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调查了男性们的说法。

都是高手!男性有哪些方法暗中观察暗恋的妹子?

都是高手!男性有哪些方法暗中观察暗恋的妹子?

■从后方暗中观察

“我觉得最好的方位就是背后,她不会发现,当她突然回过头目光交汇的时候,会非常令我心动。”(23岁/金融证券/业务员)

“我从暗恋的妹子背后观察她,我觉得光看背影我也能够满足。”(28岁/学校教育/教师)

■从窗户的反射暗中观察

“镜子虽然不常有,但窗户的玻璃在晚上时就像镜子一样,我可以通过窗户玻璃的反射观察喜欢的妹子,而且不会被发现。”(26岁/金融证券/业务员)

“在电车上看到是我喜欢的长相的妹子,我会通过车窗玻璃偷偷观察。”(28岁/房地产/业务员)

■从远处暗中观察

“比起近处,在妹子离我很远的地方时我更能好好地看着她。”(24岁/公务单位/公务员)

“在很远d 地方看着我喜欢的妹子也不会被别人发现。”(27岁/旅游业/业务员)

■在妹子玩手机时暗中观察

“在妹子专心玩手机的时候,我可以从正面看着她,她完全不会注意到我。”(20岁/其他/其他)

“我觉得妹子沉迷于手机的时候是最佳的偷看时机,但是如果被发现的话也很尴尬。”(25岁/医疗业/内勤)


本文标题:都是高手!男性有哪些方法暗中观察暗恋的妹子?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6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