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最游记RELOAD BLAST》第1先行图公开:开启新旅程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最游记RELOAD BLAST》第1先行图公开:开启新旅程。时隔多年推出的动画《最游记RELOAD BLAST》,将于7月5日开播,6月30日,官方公开了《最游记RELOAD BLAST》第一话的先行图。

时隔多年推出的动画《最游记RELOAD BLAST》,将于7月5日开播,6月30日,官方公开了《最游记RELOAD BLAST》第一话的先行图。在大漠中的村子里,村民们都变成了袭击人的怪物,这时候想要拯救村民们的一行人出现了,正是三藏师徒4人。他们这次会在前往西域的路上遇到什么呢?

人与妖怪、科学与妖术实现了共存的无秩序而安宁的大陆。“桃源乡”——。其均衡由于遭受负波动的妖怪们的暴走这一谜之“异变”,而突然崩溃。为了阻止诸恶之根源的牛魔王复活实验而西行的三藏一行人,终于来到天竺的不远前。但随着靠近天竺,异变的影响更加浓厚,战争也更为极尽炽烈。再加上阻挡在三藏一行人面前的,五百年前的悲哀因缘……。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最游记RELOAD BLAST》第1先行图公开:开启新旅程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6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