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海贼王870分析:路飞打得赢大妈吗?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海贼王870分析:路飞打得赢大妈吗?在日本漫画海贼王中大妈还是挺强的。山治还是真性情啊,杰尔马一家还是有底线的恶人啊!路飞应该可以橡胶橡胶逃出去,就是要看文斯莫克能挡住大妈多长时间了总感觉,不会这么轻易的逃脱啊!

原标题:海贼王870分析:路飞打得赢大妈吗?

在日本漫画海贼王中大妈还是挺强的。山治还是真性情啊,杰尔马一家还是有底线的恶人啊!路飞应该可以橡胶橡胶逃出去,就是要看文斯莫克能挡住大妈多长时间了总感觉,不会这么轻易的逃脱啊! 杰尔马虽然无情,但是尊严还是有的。被失败者救了,心里非常不爽,老大这一话全程愤怒,表情很到位!所以还是要打。肯定打不过,但是如果不把问题解决了,就算逃的掉这次,被四皇满世界追杀可不是好玩的,别说海贼王了,连下一个boss都没空闲推。那么现在怎么解决呢?只能把希望寄托在玉手箱爆炸或者布林篡改大妈记忆,当然还有另一个奇迹,就是——和之国小队赶到,草帽团全员+火焰坦克全团+太阳全团(甚至有可能包括从鱼人岛搬来的救兵,比如白星)+杰尔马66全团+武士三人组+红心海贼团+象岛二人组……你说这阵容打不过四皇??

日本漫画海贼王870分析:路飞打得赢大妈吗?

分析布林的能力先要把记忆以胶片的形式抽出来然后剪辑,被抽走记忆的人会暂时昏迷,当着大妈海贼团那么多人的面,不存在的。而且她也不是看到别人的脸就能读懂记忆,怎么会知道大妈的过去!但是他可以把假的记忆写进别人脑袋里,比如自己被儿女们背叛的记忆!那不也要先将对方记忆具现然后剪辑才能实现嘛,是要有动作和过程的,在大妈团眼皮底下这么搞,分分钟被大妈+手下拍死,关于布琳,还是期待一下她第三只眼是什么能力比较靠谱,应该是一个有意义的伏笔!其实看到这里也没看到解决问题方法,想一下最初山治为什么愿意被带走:

1、哲夫被威胁,

2、怕牵连草帽海贼团。

现在即使逃走了,这两个一点都没被解决,而且还深化了这两个问题。演化到这一步怕牵连草帽团这一点已经没有意义了 哲夫这个就不好说了 虽然杰尔马66说不会插手东海了 但是大妈团呢?草帽大船团的各位船长以后肯定是都能独当一面的狠角色,但是他们现在我认为还没成长到能挡住大妈团的地步!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海贼王870分析:路飞打得赢大妈吗?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36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