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电影《好极了》一支国际版预告公布 动画满满都是中国特色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电影《好极了》一支国际版预告公布,动画满满都是中国特色。在《好极了》预告中,动画电影的几个主角也纷纷亮相。为了给女友筹集整容费的小张,女友琦琦,建筑老板等人都非常有特色。除了主角之外,动画中出现的场景也相当接地气。

作为今年最有话题的动画电影之一,中国动画电影《好极了》在入围柏林电影节之后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日前《好极了》动画电影公开了一支国际版预告,在这次的预告当中我们可以看到整部动画电影满满都是中国特色。

在《好极了》预告中,动画电影的几个主角也纷纷亮相。为了给女友筹集整容费的小张,女友琦琦,建筑老板等人都非常有特色。除了主角之外,动画中出现的场景也相当接地气。

接地气满分 国产动画《好极了》公开新预告

接地气满分 国产动画《好极了》公开新预告

接地气满分 国产动画《好极了》公开新预告


《好极了》是中国动画长片首次入围欧洲三大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也是继宫崎骏《千与千寻》之后,新世纪第二次有亚洲动画电影入围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本片在柏林电影节首映获好评,被赞为动画版的昆汀·塔伦蒂诺。艺术电影/独立电影领域的重要媒体Indie Wire这样评价《好极了》:如果昆汀的《低俗小说》制作成一部发生在当代中国的动画片,大概就是《好极了》动画的样子:一部关于地下犯罪世界的群像剧。

《好极了》动画电影由刘健自编自导,耗时3年完成。故事主要讲述主人公小张为了给女友古琦琦筹得整容费,抢劫了建筑公司工资款,老板刘叔找来“瘦皮”去追,而江湖大盗“黄眼”及其同伙、古琦琦的姐姐及其男友都盯上了这笔钱,几人之间展开了纵横交错的抢夺,最后全部因贪欲付出了代价。影片有望年内在国内上映,敬请期待。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电影《好极了》一支国际版预告公布 动画满满都是中国特色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6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