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Just Because!》第二弹青春期恋爱酸臭味pv公布 动画10月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Just Because!》第二弹青春期恋爱酸臭味pv公布,动画10月放送。日本动画《Just Because!》是由《星期一的丰满》作者 比村奇石、以及《樱花庄的宠物女孩》鸭志田一所共同创作的青春动画。今日,《Just Because!》动画释出了第二弹关于青春期恋爱酸臭味的视频。

日本动画《Just Because!》是由《星期一的丰满》作者 比村奇石、以及《樱花庄的宠物女孩》鸭志田一所共同创作的青春动画。今日,《Just Because!》动画释出了第二弹关于青春期恋爱酸臭味的视频。


并且今年10月将会在TV开始放送,除此之外,日本书评杂志「达芬奇」将会开始连载原作小说~《Just Because!》动画将由 鸭志田一负责撰写剧本、比村奇石负责角色原案,导演的部分则由 小林敦、角色设计由 吉井弘幸、音乐由 やなぎなぎ各自担当负责、动画则是由 PINE JAM 负责制作。

制作人员:

脚本、系列构成:鸭志田一

角色原案:比村奇石

监督:小林 敦

角色设计:吉井弘幸

音楽:やなぎなぎ

动画制作:PINE JAM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Just Because!》第二弹青春期恋爱酸臭味pv公布 动画10月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6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