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味道!WUG第四次巡演主视觉图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夏天的味道!WUG第四次巡演主视觉图公开.尽管和宽叔的纠纷不断,但是Wake Up,Girls!的巡演计划一直没有停止过。日前,官方公开了Wake Up,Girls!第四次巡演的官方视觉图和特典周边。

尽管和宽叔的纠纷不断,但是Wake Up,Girls!的巡演计划一直没有停止过。日前,官方公开了Wake Up,Girls!第四次巡演的官方视觉图和特典周边。

夏天的味道!WUG第四次巡演主视觉图公开

在这次的巡演当中还将公布《Wake Up,Girls!》新章的主题曲。《Wake Up,Girls!》中担任主演的7位偶像声优均由81 Produce和艾回共同举办的选秀会中选出。本来这个项目是由山本宽发起的,但是最近宽叔却因为《Wake Up,Girls!》的官方即将举办新声优和新角色选拔活动而闹翻。之前宽叔还在推特上手撕官方,而且今天(29日)还和业界人士吵了起来。不过之前WUG的资源少得可怜,大家如果都来心疼宽叔你那谁来心疼妹子呢?

夏天的味道!WUG第四次巡演主视觉图公开

《Wake Up,Girls!》讲述的是这是一个“偶像战国”的时代,这是在这惊涛骇浪之中挣扎生存的7位少女“Wake Up,Girls!”的物语。在东北仙台,某个濒临倒闭的弱小事务所Green Leaves娱乐公司,虽然旗下曾有多位魔术师、写真偶像、占卜师,但现在最后一位仍在活动的艺人也终于辞职,事务所陷入了所属艺人为零的危机状况。 经过思考,事务所社长丹下决定推出一个偶像组合。经纪人松田虽然抱有不满,但还是上街开始寻找“偶像原石”。在这时,松田和某个少女实现了必然的邂逅…


本文标题:夏天的味道!WUG第四次巡演主视觉图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6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