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发明大作战》暑假开播 灰太狼变“发明达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发明大作战》暑假开播 灰太狼变“发明达人”。中国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发明大作战》将于今年暑假开播。该剧每集15分钟,一共60集,讲述为帮慢羊羊重获发明能力,小羊们来到发明星球,上演发明首秀,智斗灰太狼的故事。

中国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发明大作战》将于今年暑假开播。该剧每集15分钟,一共60集,讲述为帮慢羊羊重获发明能力,小羊们来到发明星球,上演发明首秀,智斗灰太狼的故事。

《发明大作战》中,羊狼将来到发明星球。一踏上发明星球,小羊们就被星球上不可思议的人和事所吸引:发明星球卧虎藏龙,居民都拥有自己专属的发明能力,是某一领域的发明高手。比如建筑师严素素拥有建筑发明能力,建房子、拆房子就跟玩俄罗斯方块一样简单……

然而,发明星球居民们都有无法自行解决的各种难题。小羊们将与灰太狼将发挥奇思妙想,用发明解决居民们的花式求助。

动画中,当“发明达人”灰太狼遇上“无限创意”喜羊羊,双方无穷无尽的创意将被激发,制作出多不胜数的新奇发明,惊爆观众眼球。为了打造最具未来科技感的动画片,《发明大作战》团队从剧本、动画场景、人设等都有全新突破,务求打造一场观众从未见过的羊狼爆笑发明之旅,全面开发观众的无限想象力。

另外,《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发明大作战》官方透露,这次动画配角设定,都有一些小缺点,表现十分抢眼,将与羊狼组成新鲜搭配,势必让观众眼前一亮。比如发明星球的城市居民“建筑发明达人”严素素,追求完美,对事情一丝不苟。随性的懒羊羊一来到发明星球,就打破了严素素所有的规矩,让素素非常头疼,性格反差带来的互动,超多笑点。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发明大作战》暑假开播 灰太狼变“发明达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36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