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复仇》在IGN上仅有4.5分,口碑扑街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生化危机:复仇》在IGN上仅有4.5分,口碑扑街 。《生化危机:复仇》影片已于2017年5月27日全球首映,6月19日北美上映。

最近一段时间,也不知道《生化危机》系列的电影是怎么了,上半年推出的真人电影《生化危机6》口碑票房双双扑街。本以为新推的CG电影《生化危机:复仇》会扭转真人电影的口碑,在票房上打个翻身仗。然而从最近曝出的数据来看,这一次粉丝们恐怕又要失望了。据悉,《生化危机:复仇》影片在IGN上仅有4.5分。

和《生化危机:复仇》影片超低的评分相比,IGN编辑给这部电影的评价更加惨不忍睹。IGN编辑表示影片从视觉效果上来看更像是一部游戏,即使如此由于故事剧情过于糟糕和无聊,让很多人对这部影片丧失了兴趣。除此之外,影片中的人物设定很有问题,电影中除里昂、瑞贝卡和克里斯以外,其他的角色都被设置成了“一次性用品”。最后这位编辑称:“这是一部做得比最差的游戏还要糟糕的电影”。

《生化危机:复仇》影片已于2017年5月27日全球首映,6月19日北美上映。


本文标题:《生化危机:复仇》在IGN上仅有4.5分,口碑扑街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6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