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库特wafter》将开启众筹企划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库特wafter》将开启众筹企划。日前官方宣布推出《Little Busters!》十周年纪念企划,其中最为引人关注的就是Key社旗下游戏《库特wafter》将推出动画企划众筹。根据杂志公布的情报,《Little Busters!》十周年纪念企划目前公布了五大内容,第一是《库特wafter》动画化企划;

由知名游戏品牌Key制作的恋爱文字冒险游戏《Little Busters!》今年迎来了发售十周年纪念。日前官方宣布推出《Little Busters!》十周年纪念企划,其中最为引人关注的就是Key社旗下游戏《库特wafter》将推出动画企划众筹。

根据杂志公布的情报,《Little Busters!》十周年纪念企划目前公布了五大内容,第一是《库特wafter》动画化企划;第二是十周年纪念色纸赠品促销活动;第三是生日人物促销活动;第四是发售《Little Busters!》十周年纪念周边商品;第五是制作英语版《Little Busters!》企划。

Key社《库特wafter》动画企划将众筹 目标是剧场上映

今年1月时腾讯动漫就曾为大家报道过VisualArt's公司的社长马场隆博在其博客上透露《库特wafter》动画企划正在进行中的新闻,他还称该企划或将明年与大家见面。现在仅经过不到半年的时间,《库特wafter》动画企划就得到了公布。根据《Little Busters!》十周年纪念公布的情报,《库特wafter》将通过众筹,最终实现制作由Key社完全监修的剧场版动画,并在电影院上映。至于众筹计划何时展开,《库特wafter》是否能顺利推出剧场版动画,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后续情报。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库特wafter》将开启众筹企划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6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