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剧《Fate/Grand Order THE STAGE 神圣圆桌领域卡美洛》新视觉图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舞台剧《Fate/Grand Order THE STAGE 神圣圆桌领域卡美洛》新视觉图公开。FGO舞台剧名为《Fate/Grand Order THE STAGE 神圣圆桌领域卡美洛》(Fate/Grand Order THE STAGE -神聖円卓領域キャメロット-),除了新的概念图,本作还宣布了秋季追加公演。本舞台剧将于7月14日开始夏季公演,秋季公演时间为9月29日。

随着ACG产业的扩张,愿意把钱花在这方面的消费者也越来越多,舞台剧也越来越喜欢把手伸到这边来。不过毕竟二次元和三次元之间存在着无法跨越的差距,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舞台剧的人物还是没有原作那么“美如画”。近日,《FGO》舞台剧公开新的概念视觉图,上一弹便有绘画和真人的对比,这一次也应该会出真人版本吧,坐等暴击。

FGO舞台剧名为《Fate/Grand Order THE STAGE 神圣圆桌领域卡美洛》(Fate/Grand Order THE STAGE -神聖円卓領域キャメロット-),除了新的概念图,本作还宣布了秋季追加公演。本舞台剧将于7月14日开始夏季公演,秋季公演时间为9月29日。

坐等暴击!《FGO》舞台剧新视觉图公开

《Fate/Grand Order》是TYPE-MOON发行的角色扮演类手机游戏,为《Fate》系列的续作,由奈须蘑菇、东出祐一郎、樱井光等人联合担任剧本执笔,于2015年7月30日在日本上线。游戏将继续以“圣杯战争”为中心,故事围绕在七个的不同时代和七个圣杯上,是“关于一个取回未来的物语”。


本文标题:舞台剧《Fate/Grand Order THE STAGE 神圣圆桌领域卡美洛》新视觉图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43641.html